[專業涵養] 助聽器廠牌機種功能對照參考表及查詢程式 1.1.3.1

助聽器廠牌機種功能對照參考表》及《助聽器廠牌機種功能查詢程式》更新到 1.1.3.1 版,現收錄 23 種助聽器廠牌、3314 種型號,此次更新主要為根據五月份的會議共識,重新整理原有資料中的「及無線傳輸系統相容」、「內建實耳測量」兩項功能,並根據這些資料更新調整助聽器分級判定;另外順便補增 AST Austar 廠牌的助聽器資訊,除此之外完全沒有補增任何其他助聽器資訊。

從第 1.1.3.1 版起,整份表格我以 CC0 宣告拋棄一切依著作權法所享有之權利,歡迎任意使用;當然如果你覺得整理這些資料有其價值,更希望你能夠考慮捐款支持我,讓我能夠持續下去:

由於我日前離開醫院,故將來除非經手相關業務,或者獲得充足的經濟支持,勢必心力難以花在更新助聽器資料上,這點還請各位朋友包容。這一、兩年來,我在許多場合,包括台灣聽語學會、社家署多功能輔具中心的會議上等,不斷倡議需要由夠多方人員定期或不定期召開會議,用大家的眼睛一起確認這些輔具資訊,才能長久且正確地維護這些資料……很可惜到目前為止,始終沒有任何一方響應,只有我自己在更新,也因此這些資料繼續充斥著我一人的觀點,後繼維護也無比艱辛。我在想,也許我離開相關業界後,或許反而能激起更多人願意分攤這樣的責任吧。是否真的如此,只能等著看看囉。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