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要] PALMSTIX 特製搖桿

PALMSTIX 特製搖桿
不久前我收到一支 PALMSTIX 特製搖桿,這是個「USB 介面」的雙軸類比搖桿,跟先前介紹過的 JOYSTIX-L 一樣由 Warfighter Engaged 製作。

PALMSTIX 特製搖桿採用 USB 介面(隨產品附贈一條約 91 公分長的 USB Micro B 轉 USB Type A 的纜線),設計上是讓使用者直接把整個手掌放置在上面操作,還可以「下壓」。

網站上提供兩種不同規格,我購入的「For XAC」版本是用來搭配微軟適應性控制器使用的,除了可以提供雙軸搖桿操作,下壓也可以觸發 LR 鍵(根據連接在微軟適應性控制器左側或右側來決定)。另一個「for PC」版本則是直接接在電腦上使用,似乎搖桿作用會變成輸出 WSAD 按鍵。

由於這是個 USB 介面的搖桿,我是想試試看能不能夠跟 HORI 彈性控制器搭配使用,可惜實測之後確定不行。看來若要使用 HORI 彈性控制器,還是只能考慮購置(相對昂貴許多的)Technotools 類比搖桿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