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要] 年終遊戲特賣

首先是老遊戲專賣店 GOG.com 推出的特賣活動,將近三百個經典老遊戲,最低打到五折價,完全無保護(DRM-Free),還有額外特典(原聲帶、桌布、攻略、手冊等),包括絕冬城之夜、毀滅公爵 3D、柏德之門系列、Tex Murphy 系列(殺人月)、冰風谷系列、迷霧之島系列等都在這次特價中,實在是不能錯過!(特賣到 2011/01/03 為止,期間可能還會有別的遊戲加入特價行列,此刻已經加入了國王密使跟宇宙傳奇系列)

再來是 The Humble Indie Bundle 推出第二彈,一樣是五款獨立製作的優良遊戲,同時給你三個平台(Windows、Mac OS X、Linux)的版本,一樣完全無保護(DRM-Free),而且價格由你自定!還可以自由決定要如何分配你付出的錢(除了遊戲開發者外,是否要捐贈多少給電子前鋒基金會、Child's Play 慈善基金會、The Humble Indie Bundle 主辦者),有玩有助人,也是不容錯過!(活動為期七天,大約會在台灣這邊 2010/12/22 凌晨五點左右結束)

追加一則消息:YAWMA 也推出了「音樂加遊戲感恩隨你付」活動(網站上還寫明「如果你想要免費獲得,可以輸入 0 元」),到 2010/12/20 00:00(UTC+8 時區)為止的遊戲是非常傑出、好玩的 Max and the Magic Marker,結合平台動作跟類似 Crayon Physics 那種塗鴉物理解謎的遊戲類型,還有時間暫停的功能,也是刺激想像力奔放的好遊戲,拿給小朋友玩也很適合。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