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打鍵盤] (台北)簽書行程預告

我已經確定會前往今年的 COSCUP,所以歡迎有購買《網頁親和力》或《簡報原力》的朋友來找我簽名,我應該還會帶一些《簡報原力》的書籤在身上,可以隨機贈送。

目前我的參與議程規劃是第一天早上去聽國際會議廳的 Arduino,下午我必須翹去台北榮總參加遺傳性聽障的研討會,但是晚上的 BoF 會盡量趕回來;第二天早上我依然會在國際會議廳,聽網頁議程,下午則是在第一會議室,othree壓軸 WAI-ARIA 絕對是不能錯過的。

對了,如果妳有買我的譯作如《講演之道》、《Oracle SQL 語法範例辭典》、《網站企劃成功術》、《高橋流簡報》,甚至是《超越式 CSS》或我更早的著作《BLOG 架站實務:使用 MovableType》(真的還有人留著嗎?),也都歡迎來找我簽名。如果有人可以帶齊上述所有的書找到我,我還可以加贈只送不賣的《簡報原力》、《網頁親和力》、《高橋流簡報》限量特典!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