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要] 徵求 FPE 2000 (v6.0) 原版光碟

最近在溫習老遊戲,所以需要 FPE 最後的 DOS 版⸺FPE 2000 for DOS 1.0,這一版需要有 FPE 2000 (v6.0) 原版光碟纔能安裝起來,無奈這已經是六、七年前的東西了,實在是有夠難找,要買也不知道哪邊買得到,連原作者也不知道要怎麼才能聯絡上了。

所以如果有人剛好手邊還有留,而願意轉讓(可議價,當然)或者用其他方式幫我把 FPE 2000 for DOS 給裝起來的話,請不吝來信或留言。我的電子郵件就寫在履歷最上面,同時也是我的 Google Talk 帳號。

如果你手邊沒有,但是你知道你有某個朋友可能有的話,也麻煩轉告一下,看看他願不願意來幫我這個忙囉。

[更新] 有人問說 FPE 2001 行不行,其實是不行的,因為那一版完全沒有純 DOS 的部分了。

另外,FPE 5.0 因為用了奇怪的保護措施,所以拿原版來好像也沒辦法順利安裝。有人手上有留 FPE 4.0 / 4.1a 嗎?這個版本好像連作者自己都弄丟了?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