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隱私] 跟 GnuPG 有關的中文語系檔

剛剛在 plasmabal 的協助下,一口氣更新了 GnuPGWinPT 的中文語系檔,同時也把 GPGshell 的語系檔送上了……

如果妳有在用 GnuPG 1.2.2 版的話,妳可以下載這個 gnupg-1.2.2.zh_TW.mo 檔案(這個檔案的簽章則為 gnupg-1.2.2.zh_TW.mo.asc ),然後把它更名為 gnupg.mo 並取代掉妳原有的 gnupg.mo 即可。這個檔案比附在預先編譯好的 GnuPG 1.2.2 還要新,所以即使妳本來就已經看得到中文訊息,還是請妳更新這個檔案。原來的翻譯檔有一些錯誤,真是抱歉。

如果妳想要自己編譯的話,也可以抓 gnupg-1.2.2.zh_TW.po (這個檔案的簽章則為 gnupg-1.2.2.zh_TW.po.asc ),或者是直接從 Translation Project: The gnupg textual domaingnupg-1.2.2.zh_TW.po ,這裡的檔案是被 TP Robot 審核過的。

理論上 GPGshell 2.70 版已經內附中文語系檔了。但是如果妳還是想要另外抓的話,也可以到 http://p4.elixus.org/member/Jedi/l10n/GPGshell/270r/ 看一看,或直接到 GPGshell Translationsgpgsh_ch-tw.zip

至於 WinPT 1.0rc2 雖然還沒有內含繁體中文語系檔,但是我也做好了。有需要的人可以抓取 winpt_zh_TW.mo (檔案簽章則是 winpt_zh_TW.mo.asc )。如果妳想自己編譯的話,也可以抓 winpt_zh_TW.po (檔案簽章則是 winpt_zh_TW.po.asc )。

另一個消息, BkGnuPG 的中文語系也正在製作中,應該不久後就可以看到了……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