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要] Panasonic W2

之前介紹了 Panasonic T1 ,現在 Panasonic W2 即將上市了!

根據 W2 的規格表, W2 大約也祇有 1.3 公斤左右, 12.1 吋的螢幕, 40G 的硬碟, CPUP-M-900 ,記憶體有 256MB (可以擴充至 512MB ),也有兩個 USB 2.0 跟一個 SD 卡讀卡機,也內建 802.11b Wireless 。更讚的是她還有內建的 DVD-ROM & CD-R/RW combo !然後因為用了 Intel Centrino 架構,她甚至能夠連續使用七個半小時!甚至比 Panasonic T2 ( T2 可沒有內建光碟機!)多了兩個半小時的電池壽命!

根據 ascii22 的報導,這一台的售價約略是 22,000 日圓,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六萬六左右,就算加上甚麼關稅運費的,也不會超過八萬……跟我原先計畫的「買 Panasonic T1 再加買外接 DVD-ROM / CD-RW 」花費相近!

可以開始來存錢了!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