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涵養] 甲類輔具評估人員「電話使用、警示指示及信號輔具評估」課程講義

今年年底前,還會稍微跨界擔任甲類輔具評估人員培訓課程的講師,講授(應該也是)新課綱新增的一堂課:「電話使用、警示指示及信號輔具評估」,大約有一半的內容應該會跟先前針對丙類輔具評估人員講過的「聽損者電話使用輔具評估」重複,但有另一半則是新的。

由於辦課單位希望能夠先繳交課程講義,所以我先提供如下:

各種我引用內容的智慧財產權仍然屬各自的原始權利人所有,我自己原創的內容則採用創用 CC「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3.0 台灣版授權釋出,歡迎各位同業採用及分享給其他有興趣的讀者。如果在閱讀過程中發現有任何謬誤之處,也請不吝告知,我修正後會更新相同網址的檔案。

2021/05/12 更新
更新課程講義及投影片,對應 2019 年的基準表修正,修改一小段原本沒寫好的銜接文字,刪除〈亞太地區 GARI 行動電話聽覺輔具相關功能整理表〉,智慧型手機相關的圖片換新。
2019/06/09 更新
更新課程講義的〈亞太地區 GARI 行動電話聽覺輔具相關功能整理表〉至 2019/06/08,修訂 OPPO 廠牌部分之資訊及分級。
2019/08/11 更新
更新投影片,補充一些說明跟圖片。
2019/09/28 更新
調整投影片順序,介紹輔具分類時一併說明輔具規格或功能規範;變更「機械信號指示器」之例圖。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