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打鍵盤] 《高橋流簡報》勘誤表

已經有讀者看完《高橋流簡報》並且抓出一些錯誤了,茲列舉如下:

頁數原文訂正說明
0MASAYOSHI TAkAHASHIMASAYOSHI TAKAHASHI有一個 K 誤植為小寫了(這跟我交給出版社的稿子是無關的)
42「對人要親切」「對人要友善」這邊的內文必須要與第 153 頁的投影片內容一致;我交給出版社的稿件是用「友善」,大概是被出版社那邊改掉了。
42「對人親切」「對人友善」
92這兩頁的投影片閱讀順序是先左至右、再由上而下,但是由於左右間距比上下間距大,對閱讀比較不利。手上有日文版的讀者可以比較一下(日文版當中是在第 88 頁、第 90 頁),日文版當中的左右上下間距較為一致,而無此問題。
94
134無印量品無印良品這是我的錯字,交稿前沒能校對出來真是汗顏。

上述這些事項我會向出版社反應,看看如果進二刷或再版時會不會修正。(話說這本書的譯稿是賣斷,進二刷或再版我也不會賺到更多錢就是了……)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