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餘瑣碎] Organism

話說我喜歡 .org 更勝於 .net ,因為 org 不祇可以解釋成「機構 (Organ) 」、「組織、團體 (Organization) 」,也可以解釋成「有機體、社會組織 (Organism) 」;而最後這個解釋的範圍就廣了,頗有蓋婭 (Gaia) 的味道。

所以,我在 Google Groups 2 Beta 上剛成立的討論群組,就稱做 Jedi's Organism 。目前打算試著當作留言板使用;我在上面設定成任何人都可以發表文章(甚至可以直接寄信到 Jedi-org @ googlegroups . com 就能發表了),也能自由訂閱,用郵件取得最新的訊息(另外也有提供 Atom 格式的消息來源)。前幾天我提到的捐款帳戶的收支,我日後也會即時在那邊張貼。

對了,目前我把它設定成「文章需經審核纔會張貼/寄發」,所以各位發表或回應後不會馬上看到,是正常的;請耐心等一陣子,自然就會出現。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