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傾印] P3P 玩耍紀實

話說 2/21 晚上搭著飛機前往高雄,準備參加接下來兩天的 P3P

為什麼要搭飛機呢?說來好笑,我第一次搭國內線班機,其實就祇是為了要喫左營的酸菜白肉鍋而已。我在空中的時間大約祇有 25 分鐘不到,可是卻在市區的街道上塞了將近一小時,實在有夠辛苦。在此還要特別感謝高雄的 Shawn 騎摩托車載我從高雄火車站狂奔到左營。這間酸白鍋位於奇怪眷村巷子裡,人倒是不少;其實我們到的時候, clkao, hcchien, autrijus, whiteg 已經喫了至少一輪了,所幸她們還特意地留了一些給我們喫。真是幸福。

隔間是毛玻璃的微量情趣浴室晚上我們住的旅館也很神奇。那是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外面看起來還很亮麗的樣子,附早餐咖啡免費停車場,還有網路可用,雙人房一晚祇要九百多!進去一看纔發現這實在很像是汽車旅館,甚至還有微量情趣浴室!不過大致還不壞就是了。

隔天到了 P3P 會場,發現高雄的場地實在是比台北好上許多;果然是國際會議廳,甚至中間休息時間還會有人放音樂。不過甜點顯然沒有黛比挑的可口,然後高雄人似乎比較含蓄,場面不大容易炒熱。

下午的時候,我的大學同學從屏東開車過來,載了一袋黑金剛蓮霧給我喫。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家的黑鑽石比較甜。當天晚上,我們又去喫了鹽埕區的羊肉爐。這間羊肉爐的羊肉實在是又嫩又香,堪稱我喫過的羊肉爐當中最好喫的了吧。接下來我們還去喫了阿婆冰。對了,接連著兩天,我們還都晃到一間叫 Strada 的咖啡館;這間咖啡館相當地有氣氛,我本來甚至想找前女友敘敘舊的;祇可惜他們這一批豆子完全烘過頭,祇有很重的焦味。

這一天下午,我跟大家約略提了一下在台大新聞所演講的概況,遂決定也在星期天的「新計畫」時間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這一天不知道為什麼異常疲勞,於是早早便睡去。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