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人生] TrackBack 完工!

經過千辛萬苦,我終於把所有的 Entry 都開啟了 TrackBack 選項了(為什麼 MT 沒有批次處理的功能?實在是未夠班啊!),同時也把相關的訊息做完中文化了。

MT 越用越熟練,居然開始會覺得 MT 提供的變數少了耶...(汗)

順帶一提,在 MT 的 BLOG CONFIG 底下的 Preference 裡,可以 default enable TrackBack pings....

對了,我在順便修改 Category Description (讓它們在純文字瀏覽器裡更好看)的當兒,發現了 Category 本身居然也有 TrackBack 的功能呦!

也就是,一個 Category 可以去 ping 另外一個或另外一個Category;改天可以玩玩看。可能比 TrackBack Mail(我覺得這會變成 Spam?)有趣多了?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