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人生] 可攜帶版 Opera Nalakuvara

剛剛把 Opera Nalakuvara(三太子)更新到 Beta 2b,修正了一個 Beta 2/2a 處理不當產生的瑕疵。

另外,也分別根據 Opera@USBOpera Portable 製作了可攜帶版的 Opera Nalakuvara。這兩個可攜帶版的差別在於:Opera@USB 版的檔案結構是整個公開的,你可以很方便地去修改、加東西,但是祇支援單一使用者設定,而且長久來說對於 USB 隨身碟的硬體耗損會比較大一點;Opera Portable 版則是整個打包成一個執行檔,對於 USB 隨身碟的硬體損耗會比較小,而且支援多重使用者設定檔,不過也因此要直接動手修改檔案或加入檔案等,就會比較沒辦法。

不管是 Opera@USB 版或者是 Opera Portable 版,都會因為沒有 Portable JRE 可以用,使得 ZTerm Applet(BBS、SSH)的功能可能會無法使用。但是除此之外,應該要跟平常的 Opera Nalakuvara 沒太大差別纔對。(註:這兩個版本分別都對原始的 Opera 做了些修改與調整,我在這邊就都沒有繼續去動到,所以如果遇到原始 Opera@USB 或 Opera Portable 就有的問題,也請恕我不見得能解決)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