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餘瑣碎] 十月近況

一下子就十月了,說明一下最近的一些近況:

首先是上個月交了一篇稿子給台灣「創用 CC」計畫,因為寫得比較長,所以會分成三期刊登在創用 CC 電子報上,本月份已經刊出了第一部份。(等年底全部刊出之後,我會再貼到本部落格上)

自由軟體鑄造廠電子報那邊,也剛交了一篇講 Google Chrome 的專欄稿件,應該是下星期就會刊出了。

接下來是關於《網頁親和力》這本書的進度,目前已經跟出版社簽約了,所以即將進入進度白熱期;由於跟較早之前洽談的出版社不同,所以內容要做很大的修正,許多原本寫好的章節將會作廢或者打散重編,這大概會讓我更加忙碌。

不過有加入贊助預購方案的人,仍然有機會(如果選了「尤達大師」贊助方案的話)看到上述這些不會出現在最後出版品中的章節內容,而且所有我之前的承諾(簽名書、PDF 版等等)也都還是有效的。

前幾天剛在臺北市公務人員訓練處教完目前為止最後一期的自主學習課程,所以接下來真的要全力以赴在寫書上啦。本月份下旬我還會去雅虎奇摩聊聊親和力,不過這應該不算是跟寫書無關的事,嘿。

喔,然後,最近高中同學們也陸陸續續結婚了,祝福他們唷!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