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 最終執念品(真的嗎?)

引領期盼了好多年,星際大戰經典三部曲 (Star Wars Classic Triology) 終於要發行 DVD 版了!

16:9 寬螢幕版 DVD 的外包裝為銀色4:3 全螢幕版 DVD 的外包裝為金色前幾天,星際大戰官方網站終於公布了 DVD 的消息,目前祇知道大概是 4 片 DVD ,最後一片是幕後花絮,其他技術細節全然未知。

更甚而者,網路上還有流言蜚語指出, Lucasfilms 正在為「星際大戰三十週年」做準備,可能會推出 HD-DVD 或藍光 DVD 的版本,一口氣收錄經典三部曲的兩個版本(原始版、特別版),以及前傳三部曲,還有更多其他的東西。

這份 DVD 我是一定會買的(不過我至少還不會因為包裝的關係,多買一份全螢幕版),至於未來又出了其他版本時,我仍舊會乖乖灑錢吧。

對了,如果想看更多討論、看更大張的圖片,也可以看一下 DVDAnswers.com 上的討論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