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涵養] 更新說明:Horus Scope Digital Otoscope 數位檢耳鏡試用心得

距離前一篇《Horus Scope Digital Otoscope 數位檢耳鏡試用心得》已經過了約四個月,期間廠商應該是有看到我的評論跟回饋,除了私下對我做了些解釋與澄清外,也做了些補救跟補強,算是有在持續改善,值得嘉許。

因為距離前一篇隔這麼久,怕有讀者沒有發現我陸陸續續改寫部分片段,在此一口氣簡要提出這段日子來,這個東西的改變。

首先是現在出貨都會跟著附上鏡頭蓋:
圖:Horus Scope 的鏡頭蓋。

第二是廠商解釋說電源開啟的狀態下,插到底座上,才有資料傳輸功能(會視為隨身碟)。話說電源關閉的情況下還是會耗電,等到低電量時仍然會亮燈顯示。總覺得這樣的邏輯怪怪的。

第三是廠商後來說他們改良研發了鏡頭模組,新版可以接上打氣球囊,所以可以觀察及錄製耳膜動作的樣子。我拿到了這個改良後的鏡頭模組,看起來像是土砲挖洞嘛,不知道是不是都這樣出貨,總覺得有點粗糙……

以上三點,我整體給的評分也有略微上修,請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