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餘瑣碎] 請來捧捧 Track 1 的場

就在這個週末,一群協力拼經濟的人又要辦 BoF 了。今年的這個 Blog BoF 再度是金光閃閃,硬是生出了一堆人出錢出力;很特別的是早上的議程分成了三個主題,而且都要額外繳費(下午的不用繳費)報名參加。其中第一軌的議程「黑手保證班」會有在下授講的部分。

然後,稍早我看到了一份內部的郵件指出,目前我所在這一軌的議程報名人數最少……我想了想,其實好像也不意外,因為在這些人決定出這一軌的議程時,定位是相當模糊的,感覺起來似乎會變成讓人交了一千元之後,祇是來聽聽各種部落格平台要怎麼安裝而已。

實際上不是這樣的。幾天前,我跟幾位同樣在第一軌議程的講師有了一番討論,建立了一些共識。這些共識包括有:本軌課程著重在於個案研究,是以建立情境分析、需求分析以滿足目的導向的課程;本軌課程的四個段落各有各自專注的情境脈絡,在設計上會盡量滿足各種奇怪的需求,課程的有限時間中會以涵蓋「廣」為目標,但是另外會有一份可以讓聽眾「帶回家」的資料,則是分別針對這些眾多不同的領域,做「深入」的介紹。

所以啊,祇要是稍有技術背景的人,不管是想知道部落格圈有甚麼新把戲的個人、或者甚至是想帶領整個團隊建立部落格相關服務的經理人,都是很適合來聽本軌課程的。

事實上,本軌課程跟其他兩軌相比,還有幾個特色:

首先,本軌課程是三軌課程中,唯一早上跟下午都在福華文教會館舉行的。參加其他二軌課程的人,都需要再行通勤纔能繼續下午的活動,可是本軌課程的聽眾祇需要從樓上走到樓下就行了。

其次,本軌課程特別爭取到了一台 Video iPod ,在上午課程結束的時候,就會從聽眾中抽出一位幸運者,這可是其他兩軌課程所沒有的喔!

講了這麼多,其實祇是要說,請各位多多捧場,即刻報名 Track 1 課程吧!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