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字印刷] 「 Movable Type 完全手冊」官方網站正式上線

歷經了多日的奮鬥,以及 DNS 的更新耗時, Movable Type 完全手冊的專屬網站 http://mtbook.net/ 終於上線了!

妳可以在這個站台看到這本書的作者介紹書介以及全文(包含彩色圖片),甚至還能夠直接下載 HTML 格式或 PDF 格式的電子書!

另外這個站台也會不時更新各種相關資源的鏈結,包括了像是有關的中文文件中文討論區以及書籍

而本書的紙本正式出版之後,如果有任何勘誤更新,也會一併公布在這個站台;同時這個站台也開放讀者自由發表書評或感想,請踴躍發表您的意見。

驚喜:我目前還打算在這個站台上多新增一個專欄,用來放一些我從 Movable Type 完全手冊裡刪掉的部分 — 各種進階而邪惡強力的技巧。也請各位多多注意 http://mtbook.net/ 上的更新資訊。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