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傾印] Web Accessibility

Web Accessibility: Web Standards and Regulatory Compliance

Web Accessibility
評論人
Jedi
看完的日期
2007/01/08
評分
5 分(最低 0 分~最高 5 分)
書評授權
本書評採創用 CC 授權條款釋出

這本書甚至比前一版還要棒!

2006 年新版,多了甚麼呢? 2004~2006 間的新技術如 AJAX、 Flex 以及新工具的介紹外,多了大量的圖表,在概念的表達上更為清楚,而且有好幾個全新的章節,講述 WCAG 2.0、 JavaScript 的親和力、 Flash 的親和力等,還有一個完整的實際案例研究⸺從事前規劃、每一個實際步驟、事後再檢討等等,鉅細靡遺。

在技術性的章節中,除了概念的闡述外,思考的邏輯、運用的核心技術,實做的步驟,以及實際的程式碼⸺JavaScript, Action Script (for Flash), PHP 等,也都交代得很詳細。

簡而言之,如果在網頁親和力這個領域祇想買一本書的話,買這一本。

其他相關資訊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