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餘瑣碎] 數位傳統藝術集散地

poetry.jpg我在很久以前,挖到 deviantART 這個站,這個站的副標語是「where ART meets application!」,上面有數十萬計的桌布、布景主題,以及各種程式的皮(skin)。

我記得當時不知道在哪裡,我還看到了這個站的一個標語:「用光你的頻寬吧!」事實上我在這個站的第一個晚上,除了瀏覽這個網站之外,啥事也沒有做。所有的頻寬絲毫沒有中斷地在下載、下載、下載、以及下載!

一整個晚上,我看了數以千計的圖片 — 然而這可能不及整個站容量的千分之一。同時我的硬碟瞬間填滿了好幾 G 的檔案!

剛剛我把這個網址丟給了 hcchiengugod ,只聽見驚嘆聲不斷,然後就看到有人丟下手邊的工作,無法自拔地沈溺進這個網站裡。

妳希望把自己的工作環境換上最炫最特別最異類最亮眼的圖形嗎?別懷疑,準備好沒有上限的頻寬,盡情瀏覽吧!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