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字印刷] Movable Type 2.64.2

我剛剛套用了 mhsin 的補綴,做出新的 Windows 安裝檔,讓 Movable Type 也能用中文的日期格式;這個補綴還沒有很完善,所以會在某些地方出錯,不過妳還是可以依請況選用。此外我補上了兩個跟寄信有關的 Perl 模組,修掉了文件裡的兩個錯字,還有因為 Six Apart 撰寫不當而產生的模版中文化錯誤(部分的「迴響」會變「迴響數量」)。這些更新的檔案均位於 http://mtbook.net

這次有更新的檔案包括了 mt-2.64.2.exe, zh_tw_pm_20031112.zip, zh_cn_pm_20031112.zip, MTBookCD_20031112.iso, MT-2.64-full-lib.new.tar.gz, mt.diff, 以及 mt.no-htmlarea.diff 。 Windows 的使用者建議備份資料後把原來的 Movable Type 反安裝掉,再安裝新版的 mt-2.64.2.exe ,所有原有的資料都應該還會在纔對。 UN*X 的使用者則請視請況下載所需的檔案。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