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餘瑣碎] 新年好~

新曆年過了好一陣子了,舊曆年也快到了。這個節骨眼兒似乎大家都忙碌異常;有人正忙著過完舊曆年就會到來的P3P有人持續忙著TTT有人忙著專題,更有人整天拼命在翻譯。

那我這陣子都在做甚麼呢?

最近好忙好忙,忙到連把照片傳到電腦上的時間都沒有,忙到連寫部落格的時間都沒有,忙到連在某站開板子的時間都沒有,忙到連寫個人板的時間都沒有,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我最近在 gugod 的大力幫助之下,終於把 http://shds.med.ntcn.edu.tw/ 給跑起來了;學校計中龜龜毛毛的,沒辦法在校外連到伺服器上,變成我在調整系統的時候一定要待在學校裡。很蠢吧。

好在現在該設的應該都設得差不多了,所以我應該可以快樂地用 MT 來處理模版了,這樣應該就可以不需要繼續跑來學校了。

同時,我剛剛纔把估價單打好送到 p4 上,等著給大家審閱;但是網站啟用在即,勢必等不到核銷發錢,恐怕我只得先墊上 MT 的商用授權費用了。

某一份明天就要交的報告我一直到一個小時前纔有時間印出來;還有一份報告我得整理成書面;這本來計畫是我順便實做 TeX 的開始,希望仍然能夠如願以償。

百廢待舉,早先某學弟跟某老師一直亂七八糟地弄出詭異的硬體配備,逼得我祇得親自下海弄硬體;更別提計中跟所長這邊幾乎沒有意義的要求了。在這段時間理我苟延殘喘,所幸翻譯還沒有過於荒廢。 MT 的手冊僅僅剩下最後三個檔案就要翻完了。到時候給自己一點鼓勵慶祝的也不一定。

最近還會發生甚麼事呢?這陣子跟小雀還有 Dama 還算蠻常見面喫飯的,感覺挺感動的,都這麼久的好朋友了。(雖然 Dama 居然把巫婆在新年傳給我的簡訊刪掉了...嗚嗚嗚~~)

然後明天 (1/12) 要跟巫婆去看狂琴難了,真是開心 :D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