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愛情挑] 時時刻刻

很多時候,妳也會突然有一種感覺,覺得有甚麼事情即將發生。這就是第六感,總是在妳料想不到的時候應驗。

再一次地,經過了很長久的睡眠後我醒了過來。有一種感覺湧上心頭,我覺得會發生甚麼跟她有關的事。於是電話響了起來。

電話的那端,是她略啞的聲音。她的聲音總是細細甜甜的,我沒有說出來,但是卻知道她定是剛哭過。「你在哪裡?」她問著,於是我說了昨日的疲憊,還有長達 20 小時的睡眠。「這可能是我一星期的量了耶!」是啊,能睡確實是福氣了。

她剛看完時時刻刻「……所有的男生都說很無聊、叫我不要看……我卻從 1/3 的地方開始哭,一直哭到剛剛……」關於時時刻刻這部片子,我耳聞已久,卻是連小說電影都沒有時間看(真糟糕,不是嗎?)總之,正當我開始思索著為什麼其他男生會有著那樣反應的時候,她做出了一個結論:「因為他們太健全了」

怎麼說呢,這種時候妳就沒辦法不佩服她的縝密思緒跟銳利目光,但是也同樣地沒辦法不為她的憂傷感到難過「那些字句,都好像會把妳整個人撕裂開來一樣的……我看完電影後,就覺得我該去看精神科醫師了……」

這兩天,天氣格外地冷;祇能說這些個星期六,大概都被咒語綁縛了吧。唉。

(聽起來像是未完的故事?是啊,連帶著的也是未完的意識流呦……)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