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 星際大戰清單:30 年來的盧卡斯影業賀卡 (2007/12/19)

星際大戰官方網站上,偶爾會看到一些叫 Checklist 的專題,可能出現在任何一個子類別中。這些專題相當有趣,而且往往會有一些不容易看到的圖片,從最後一名倒序排回第一名。

最近的一個專題是昨天 (2007/12/19) 的「Checklist: 30 Years of Star Wars Holiday Cards from Lucasfilm」,列出了自 1977 年至今,共 32 張不同的賀卡,算是因應聖誕假期到來而做的專題;這 32 張賀卡當中,我之前祇有看過八張,也就是說有二十四張是之前沒看過的。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檔案松鼠,那麼我已經幫妳把這些圖片打包好了: 2007.12.19-30_Years_of_Star_Wars_Holiday_Cards_from_Lucasfilm.rar。不過還是建議妳去官方網站上看看相關的介紹,會比單純祇抓檔案要來得有趣許多喔!

其他的「清單」專題,有空我也會慢慢補上。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