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傾印] The Principles of Beautiful Web Design

The Principles of Beautiful Web Design

The Principles of Beautiful Web Design
評論人
Jedi
看完的日期
2007/06/06
評分
5 分(最低 0 分~最高 5 分)
書評授權
本書評採創用 CC 授權條款釋出

本書共五章,循序漸進地講述跟排版佈局、色彩、材質、字體、圖片有關的美學/藝術理論,並用了一個實際的例子,分別在這五章當中說明,要如何把這些理論實際應用,放進設計流程中,與客戶溝通,做出設計決定,並將設計付諸實現。(主要是「設計」的實務,而非網頁技術的實務。)

雖然這本書並不厚,但是卻涵蓋了所有關鍵且必要的知識,不會讓讀者負載過重,又可以把理論跟實務加以結合。

如果是學美術出身的人,可以從這本書當中更進一步地掌握網頁設計這一行;至於不是美術出身的人,則更應該要好好看一看這本書,相信將對美及美學都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及體會—而且是包括理性跟感性的面向。

其他相關資訊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