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套件推薦目錄:操作改善

  • Icon
    安裝官方最新版 離線安裝 (1.0.2 版)
    cleanPages
    by QuHno

    眾所皆知 Arc90 Lab 提出了一個稱為 Readability 的傑出實驗,能根據網頁的內容調整字型、欄寬、色彩對比、圖片等,重新編排成更具可讀性 的格式。Readability 最早先有 Firefox 擴充套件,後來也出現在新版的 Safari 瀏覽器內;現在,這個閱讀網頁必備的工具,也有 Opera 版本的套件── cleanPages,而且完全可以離線使用!

  • Icon
    安裝官方最新版 離線安裝 (1.3 版)
    Extension Finder
    by Dodo87

    不知道有什麼延伸套件可以讓你的 Opera 更強大好用嗎?在某個網站遇到問題時,你知道有什麼延伸套件可以救你一命嗎?這個 Extension Finder 可以根據你目前所在的網頁,自動幫你搜尋可能派得上用場的延伸套件,讓你再也不用大海撈針了。

  • Icon
    安裝官方最新版 離線安裝 (1.9 版)
    Image Autosizer
    by k-mouse

    看圖必備的延伸套件!Image Autosizer 能夠自動將大圖縮小至符合視窗大小,用滑鼠按鍵切換要檢視原始尺寸,或者符合視窗寬度/高度的尺寸;當圖片比視窗大小還大時,也能夠以拖曳平移的方式,檢視圖片的不同部分。

  • Icon
    安裝官方最新版 離線安裝 (1.5 版)
    ImgTip
    by s-a-s-h

    ImgTip 也能讓你在瀏覽網頁時,不需要逐一點開所有連網圖片的網址,就能直接預覽該鏈結的圖片內容,節省你的分頁與時間。

  • Icon
    安裝官方最新版 離線安裝 (1.10 版)
    In-place translator
    by asyschikov

    有多少人裝字典軟體,祇為了逛網頁時,隨時用滑鼠查找游標下的單字?有多少瀏覽器的字典/翻譯套件,需要你同時使用滑鼠跟鍵盤,纔能實現最簡單的需求──查單字?有了 In-place translator,祇需要用到滑鼠,「選字」「按一下」,立即可以解決你的困難。更棒的是,這個延伸套件隨時可以讓你變更要查找的來源與目的語言。(當然,你如果很愛用鍵盤,這個延伸套件也有提供快速鍵的功能,別擔心。)

  • Icon
    安裝官方最新版 離線安裝 (1.21 版)
    Mouse trail
    by cvm

    身為 Opera 滑鼠手勢的愛用者,你是否困擾於不知道自己畫出了什麼手勢?Mouse trail 可以在你畫出手勢時,同時用紅色線條標示出游標軌跡,讓你不再空中畫符。不過請注意:目前這個延伸套件有些瑕疵,可能導致某些滑鼠手勢失效,請謹慎評估後再使用!

  • Icon
    安裝官方最新版 離線安裝 (1.0.2 版)
    open-in-background-with-long-press
    by Lex1

    瀏覽網頁時,你可能會想把連結開到背景新分頁,之後再來慢慢看;但是你可能不想多花一隻手來按組合鍵,或者不想多動動滑鼠來拖曳鏈結。別擔心,有了這個 open-in-background-with-long-press 延伸套件後,祇需要「按久一點」,就可以把連結開到背景新分頁了。一邊吃披薩一邊瀏覽網頁再也不麻煩。

  • Icon
    安裝官方最新版 離線安裝 (1.2-3 版)
    Opera Internal Pages
    by mozlima

    Opera 內建了一些「特殊」頁面,可以讓你挖掘各種藏在 Opera 深處的設定、資源、功能。技客能把這些特殊頁面的門路默記在心,但是你不需要如此;因為有了 Opera Internal Pages 延伸套件,你可以輕鬆地在下拉式選單中使用這一切資訊。

  • Icon
    安裝官方最新版 離線安裝 (1.2.4 版)
    Textarea Backup Localstorage
    by swding

    我們會在網頁上做很多事、輸入很多字──你可曾在長篇大論之後、按下「儲存」或「送出」之前,不小心按到「重新整理」或「上一頁」按鈕?或者更不幸地,突然之間電腦當機,或者是停電了?花費幾十分鐘甚至幾小時的心血就這樣消失,對嗎?Textarea Backup Localstorage 是你的救星,這個套件運用最新的 HTML5 localStorage 技術,自動幫你備份還沒有完成的文字輸入欄位內容,讓你辛苦的雙手再無後顧之憂。

  • Icon
    安裝官方最新版 離線安裝 (0.4.3 版)
    新同文堂
    by softcup

    中文網頁世界最多人使用的繁簡中文轉換工具,終於有了 Opera 版!輕輕按一下工具列上的按鈕,就能轉換目前網頁中的繁簡中文;現在的版本還能夠轉換文字輸入區的內容文字,也可以自訂轉換規則與轉換詞庫。請注意:這個延伸套件目前仍然是「測試版」,僅供測試,不擔保功能正常與否,請謹慎使用。如果有任何修改建議,或者要回報瑕疵,請善加利用新同文堂問題回報網頁Opera 三太子討論串,謝謝!

    注意:安裝過 0.2 版或更早版本的朋友,請自行手動移除舊版「新同文堂」再安裝新版。

  • Icon
    安裝官方最新版 離線安裝 (3.3 版)
    UJS Manager
    by d.i.z.

    UJS Manager 不是一個延伸套件,而是一個 Unite 應用程式,而且絕對是個讓你開始用 Unite 的好理由。UJS Manager 提供 Opera 全套的 User JavaScript 解決方案,包括瀏覽 JavaScript 腳本檔案時可以幫你安裝、可以隨時停用/啟用/刪除已安裝的 User JavaScript,也可以把你安裝的 User JavaScript 分享給網路上的其他朋友。如果你想使用 UJS Manager,但是又不想登入 Opera 帳號,也可以取消 Use Opera Account,將 Opera Unite 存取權限設定為本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