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字印刷] Movable Type 多語化修改

剛剛大幅度做了修改,主要是把 MT 的文件目錄從 docs/zh_tw 改成 docs/zh-tw 、docs/zh_cn 改成 docs/zh-cn 、docs/en_us 改成 docs/en-us

這麼一來在 tmpl/cms/ 裡的檔案中,就可以偷偷使用 <TMPL_VAR NAME=LANGUAGE_TAG> 這個標籤,來達成自動多語化的效果(寫到這邊纔想起來, P4 上的修改記錄應該寫 m17n 而非 i18n) ,也就是:如果妳的使用語言是正體中文,所有的文件就會自動讀取正體中文目錄裡的那一份;如果妳的使用語言是簡體中文,所有的文件就會自動讀取簡體中文目錄裡的那一份;如果妳的使用語言是英文,所有的文件就會自動讀取英文目錄裡的那一份。

所以我一併更新了我自己所有網誌裡所提到文件的鏈結;如果妳曾經連結過來的話,也請一併更新。至於 P4 裡的 MT, 則在近期內會重編出新的安裝檔,內含上述所有的修正。敬請期待。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