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誘人] 又要看電影了嗎?

今天博美跟我提到台灣國際紀錄片雙年展,我才知道有這個東西(汗);而且,還是不用錢的。

又要開始做功課寫筆記排隊拿票囉!(如果,真的有時間的話@@")

先講一點題外話,話說黛比叫我去幫他拿手冊,於是我就順便拿了茶葉給 whiteg ,結果就在泰順街被警察開了一張罰單! :~~

呃,我知道我逆向是我的錯,可是那種巷子,唉。不抱怨了。好像應該來講電影喔。

這一本手冊遠比金馬手冊還要厚的樣子,其實可能只是因為他每一頁只介紹三部片子的關係吧。不過在編排上,並沒有在每一份影片介紹裡,連帶註明演映的時間與場地,這樣規劃起來顯然會比較累...humm...

取票是從星期三早上開始,每人每次限取20張票的樣子。也就是說,這一次要更有效率地規劃才行,否則一定會拿不到票。我還沒有看影片分佈,搞不好我想看的片子都在週間白天,這樣我就不用跟別人搶票了(大笑)這一次該到哪裡拿票呢?我看了一下,幾個端點好像應該就屬誠品士林店的人會比較少(真的嗎?),我去士林店排隊好了。

呃,還沒有做完功課,所以沒啥好寫的,晚上來啃影展手冊好了。

喔,對了,官方網站的時間表完全沒有出來,真是差勁。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