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8, 2003

[敲打鍵盤] 從 STS 開始Alt-E

上一週我參加性別與醫療科技研討會,這個研討會顯然最早是由 清大的 STS 所發起的。不瞞您說,我參加這個研討會有一半是為了要去看看 STS 看事情的角度以及敘事風格。

當天真正 STS 到場的重量人物當中,大概只有傅大為吳嘉苓了。妳可以從嘉苓的發言得知她(至少自稱)「就跟其他研究科技史的人一樣,喜歡那些『最新的技術』」;然後妳如果翻開研討會的論文集到傅大為唯一發表的那一篇,妳會發現他唯一提供的資訊就是 STS 自己的網站

這兩個人以及這個事件放在一起,其實讓我覺得很可以繼續挑出來討論下去。因為至少我覺得STS 自己的網站一點都不 user friendly !就某個方面來看,我反而會覺得那是一個孤立的、小團體的、進入門檻高的地方。妳不知道要怎麼快速地去看大家做了些甚麼事、正在做甚麼事,妳也難以很率性地參與。甚至連只是想看看新聞都很難。

由 Jedi 於 August 28, 2003 12:30 PM 所發表 | 引用 (0)
迴響Alt-C
給我迴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