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4, 2005

Beast Within

Jane Jenson

Gabriel Knight 第二集。

果然語言不通有很大的影響,Gabriel 到德國去之後美男計和紐澳良口音也派不大上用處了,只能裝裝小白美國佬。(笑)

私心以為Grace 那邊的劇情比較有趣,畢竟能把Ludwig之死跟Wagner 做這麼有趣的引伸還滿不錯的,而且Gabriel似乎都只靠著傳家寶在撐場面,果然沒受過正規訓練就是不行嗎...

不過最後有點弱掉的感覺,兩隻狼的對峙就很純粹的動物,於是看起來狼人不過是會變成狼的人而已,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當然這是很西方式的人/獸二元思考就是了。

還有Von Glower這個角色似乎可以有更大的發揮,既然Ludwig都可以托夢抒發己見了,沒道理活著的人沒機會講講內心話就被解決了吧,如果他可以講講兩百多年來的寂寞的話,一定更能成功地塑造出悲劇性的壞人角色,不過這好像跟本系列的風格不符就是了。

然後Grace果然跟Gabriel有曖昧(雖然Gabriel叔公跟Gerde之間也很神秘)。XD

由 drinker 發表於 September 4, 2005 11:05 PM | 引用
迴響
發表迴響









記住我的資訊?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