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0, 2004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今天終於看完五十一話。明年要出劇場版是怎樣o_O

大佐(呃已經是准將了XD)要變成另一個大總統了嗎?:p
不過在休斯掛掉之後,大佐還真是憔悴不少。XD

Gluttony 和 Last 對於 Lust 和 Sloth 的依戀其實比人類更像人類;但丁無法被原諒的不是認為人類愚蠢,而是忘記自己也是愚蠢的。

至於光之霍恩海姆,雖然愛德華原諒了他,但是,在躲起來之前要先把自己惹出來的麻煩清掉啊,害自己的小孩東奔西跑嘖嘖。

一開始的出發是尋找,最後的出發是為了回歸。


兩個世界的設定感覺有點含混,不過若要認真挑剔的話,這部卡通大概就畫不出來了吧。就跟等價交換的原則一樣,到底是不是真理呢?若說人類的世界本來就是不完美的,而因此不可能有這樣的真理存在的話,又為何有這麼多人追求呢?所以我比較喜歡Full Metal Panic的black technology,科學和科技,也是需要魔法般的非邏輯靈感哪(笑)。


我要在這裡,以特蕾莎愛過的這副面容、這個身軀、這個型態死去。~光之霍恩海姆

由 drinker 發表於 October 10, 2004 11:13 PM | 引用
迴響
發表迴響









記住我的資訊?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