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9, 2003

Queens Logic

HBO Browse - Movie Details

1991的老片子,還滿有趣的,唔,有John Malkovich呢。

"Are these people really your type?"
"No, but they are what I could find best."

"Britans can't do Mamet; Britans do Pinter."

"Why, there are supposed to be some changes."


這種焦慮或許在脫離無憂無慮的階段後便不分性別年齡了吧,對於自己的一事無成無法感到安心,對於夢想還不肯放手卻又已經向現實屈服,想堅持到底卻明知自己的軟弱跟寂寞。

我也想改變,變得更堅強更冷漠或更軟弱都好,只有現在這樣的是自己是不行的,我清楚的明白。不是為了向誰證明什麼,只是想活得稍微輕鬆一點。

我不說「如今....」了,「如今」代表的是過去的存在,我也不說「重新開始了」,要緩慢毫無痕跡平靜順然地走入另一個階段,讓一切看來理所當然。

我希望做到,一旦分開之後,就不需要再會了。清晰明瞭毫無猶疑。

由 drinker 發表於 December 9, 2003 08:20 PM | 引用
迴響
發表迴響









記住我的資訊?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