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7, 2003

A True Story

Lucian

怎樣才是高明無比的說謊者呢?真真假假九分真話攙一分假話?還是明知
大家都知道這是謊言還面不改色大言不慚滔滔不絕口若懸河?

就算會被前者所騙,我還是很欽佩後者的。

反正也只是娛樂啊,大家輕鬆一下吧。


不是我要說,這真是野蠻時代裡讓人感到惡趣味的作品。月亮人太陽人樹人都出來了,說是SF或Fantasy 先驅還真不為過。喔月亮人的設定還真像是荒蕪世界呢,不過似乎也很符合後代許多民族的社會習俗?(說到這我還真後悔有一次在圖書館看到一本講這方面的書卻因為太大本而沒借回來看。)

這段不節錄是不行的啊。
"The first is that males and not females do the childbearing. Marriage is with males, and there isn't even a word for "woman." Men under twenty-five are the wives, men over, the husbands."

還替Odyseeus 代傳情書咧。

其實allusion應該也算是同人誌的一種吧。:P

belligerent 好戰的

由 drinker 發表於 November 7, 2003 09:21 PM | 引用
迴響
發表迴響









記住我的資訊?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