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2003

Krapp's last tape

" Perhaps my best years are gone.
When there was a chance of happiness.
But I wouldn't want them back.
Not with the fire in me now.
No, I wouldn't want them back."

好像應該引用比較正面的句子,這樣才不會顯得太過灰暗:p
但是,要不是 Krapp這麼的倔強頑固,這劇本我大概也不會想看了吧。

如果有值得懷念的回憶,終日鎖在昏沈黑暗的地下室緬懷青春其實也不失為養老的好方法之一。只是得擔心風濕啊:p

總之,有些事可以被改變,有些事不會改變,有些事就算改變也無力挽回。

畢業了。以前的我總是在畢業當天為那個時期作個完整的結束。
國中的畢業典禮當天我忙著將一箱箱的書從宿舍搬回家。
高中的畢業典禮勉強接了花照了相然後就再也沒去過學校。
大學。畢業典禮當天我在打工。

可是去年的畢業典禮讓我學到了一些事,不是某個特定的時間點決定分離的結果。
那是一個人心裡的決定。沒有人可以輕易地和過去的自己道別,我以為自己做得到,
是因為在那六年內,我活得很自在,卻不快樂。

大學這四年很難說我有什麼成就,但至少我認清了自己能做些什麼。
沒有捨不得的心情,因為真的捨棄不掉的,我就帶走了。

突然覺得自己有被開導了的感覺。:p

由 drinker 發表於 June 10, 2003 11:11 PM
迴響
發表迴響









記住我的資訊?



請依上圖輸入檢核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