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要] 購入 NAL-NL2 助聽器處方軟體

簡短記錄一下,上星期自己掏腰包花澳幣 $280(其中澳幣 $30 是運費)向澳洲國家聲學實驗室 (National Acoustic Laboratories, NAL) 買了 NAL-NL2 助聽器處方軟體,只能選擇實體郵件方式寄送 CD 版,今天終於收到。

簡短開箱貼幾張照片,有空再來寫心得/說明。


圖:來自 NAL 的包裹


圖:包裹上標示內容物為「數學」相關,價值為澳幣 $250


圖:包裹內有 Vivian Fabricatorian 署名的信,內容大意是說 CD 裡面附的使用手冊是 NAL-NL1 的,安裝說明還在叫你「把磁碟片插入 A 磁碟機……」,但是可以從軟體裡連到線上版的 NAL-NL2 使用手冊。(可是,其實網頁上還是沒有內容……)


圖:最關鍵的 CD,拿出來時卻是怵目驚心地支離破碎,包裹只有用泡泡袋卻沒用後紙板實在無法抵禦國際郵務的摧殘啊!


圖:還好只有塑膠殼支離破碎,裡面的 CD 還是能夠讀取。(檔案內容其實也只有 50MB 左右……)

CD 裡面主要的檔案有兩個:NAL-NL2_Setup_v2.0.exe(1.94MB,檔案日期 2011/08/19)和 NL1_manual1.pdf(171KB,檔案日期 2015/05/07)。真的,其實可以用線上下載的方式提供就好,不覺得這樣大家都比較輕鬆嗎?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