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打鍵盤] Building Opera Nalakuvara 系列文章刊出

2009/10,就在我寫完《打造三太子》後不久,我收到 Opera 台灣辦公室的邀請,所以開始著手寫一篇關於三太子的文章,要投稿給 Opera Developer Community。由於這篇文章準備要刊登在 Opera Developer Community,所以會是用英文寫的,而且會是偏技術導向,內容跟走向都與《打造三太子》有所不同;十月中旬時這篇稿子完成了,總共約一萬四千多字,因為相當之長,所以 Opera Developer Community 的編輯 Chris Mills 建議將這篇文章拆成四段,並且開始處理這些稿件。

歷經了三個月,終於這四篇文章完成了編輯、校對的程序,刊登出來了:

Opera 的網頁福音戰士 Zi Bin 並寫了一篇部落格介紹這一系列的文章:《Nalakuvara - a user customized Opera Desktop package》,有興趣的讀者也不妨參考。

至於這一系列文章未經編輯、裁切的原始版本,我之後也會放到三太子計畫網站上。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