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 星際大戰清單:10 個最不可能的 Unleashed 角色形象 (2007/12/05)

Star Wars: The Force Unleashed 大概是跟 Shadow of the Empire 一樣的計畫:銜接兩集星際大戰電影間的故事(SotE 是第五集跟第六集之間,而 TFU 則是第三集跟第四集之間),同時推出小說、遊戲、漫畫、玩具甚至原聲帶,唯獨沒有拍成電影,但是幾乎跟電影一樣可以被當作星際大戰的「正史」來看待。

本月初的「Checklist: 10 Unlikely Unleashed Figures」就是個跟 The Force Unleashed 有關的專題⸺不過其實是來搞笑的。

怎麼說呢?讓我們來看看一些大家比較眼熟的角色:第九名 Lobot 是 Lando 的助理,看起來從來沒有如此激動過;第八名拿著蔬菜跟杯子,端著一個鶴立雞群的架勢的,是 Luke 的嬸嬸 Beru (她在二集、第三集明明是正妹啊啊啊);第六名是爆走的電力機器人,看來她終於擺脫了行動電池過街⸺人人喊打的宿命;第五名是絕地圖書館管理員 Jocasta Nu,想不到她除了說「如果這個東西不在 Jedi Archive 中的話,那麼根本就不存在」這種蠢話外,也有如此豪邁的一面;第三名是 Obi-Wan 的好友 Dex,看起來從廚師變成 Troll 了……第一名不負眾望,果然是祇會在地上跑來跑去的老鼠機器人⸺有這種實力的話,哪裡還會怕 Wookie 的吼聲啊?

沒錯,這些人物造型你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在官方的星際大戰故事中看到,不過現在你可以直接抓 2007.12.05-10_Unlikely_Unleashed_Figures.rar 把他們通通帶回家喔!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