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涵養] (暫時)離開 CC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從 2007/03/01 起將離開待了兩年的中研院台灣「創用 CC」計畫

兩年前我帶著一些理想與抱負進 CC,兩年來有些得以實現了,有些卻注定被淹沒;可以使得上力的地方我都用上了全力,使不上力的地方也都看出了癥結,一邊等待著日後的良機。兩年來的辛苦成果,雖然有很多是難以看見的,但是我深信這些我所做過的事情中,絕大多數都的確能讓這個世界朝向更好的方向發展,也或多或少埋下了些種子,也許來日便會發芽茁壯。

我是個工作狂,所以兩年來雖然都是兼職的身份,卻幾乎捨棄了其他的事情而投入在這個計畫中。欠的債總有要還的一天,現在要債的來了,所以我毫無選擇地祇能離開。至少得暫時離開。

接下來到年底之前,我手頭上已經累積了一些必須要完成的事,每一件都有其急迫之處,日子也將更為艱困,但我將逐步完成所有我在這段時間中所能做的事。

然後,屆時如果天時地利人和,那麼我將揭露,主宰著這一切的真正目的,並再往前踏出腳步。在那之前,願原力與你我同在。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