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餘瑣碎] CC Party

就在下個週末⸺ 2005/11/11, 12, 13 三天,有一場 CC Party ,除了會有林強豬頭皮、 Digihi 、牙套樂團、 Nylas 、 1976巴奈等藝人現場演出外,也邀請了虎兒 (theodoranian) 向與會嘉賓分享部落格上的著作權經驗。另外就是不才在下也會現場展示幾套跟 CC 有關的軟體操作。

這個為期三天的活動將在台北市非政府組織會館( NGO 會館,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 8 號,捷運善導寺站 2 、 3 號出口步行約 5 至 6 分鐘左右 )舉辦,完全免費的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塊兒來參加,聽聽好聽的音樂、分享彼此的創意。活動資訊位於 http://creativecommons.org.tw/?ccparty ,另外協辦單位之一的 Yam Blog 樂多日誌也為這個活動設立了 CC Party 專屬部落格,活動當日 CC Taiwan 的同仁們將利用該部落格做即時的報導,也歡迎大家多多宣傳利用。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