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人生] PieTTY 終於又釋出新版了

隨著 PuTTY 從 0.5.5 版一路更新到 0.5.7 版,修掉的都是重大安全性瑕疵,我們這些使用 piaippputty 的朋友一直在期待: pputty 從 0.2.3 版之後,到底會停滯多久纔出新版呢?

當然之前曾提過,這麼長一段時間以來,一直沒有新版的 pputty/PieTTY 出現,主要是因為兵役正扼殺著菁英的身心;不過昨天 (2005/02/23) 起, piaip 一連多次釋出了新版的 PieTTY ,把中英兩種語言包在一起,修正更多新版 PuTTY 造成的亞洲語系相容性問題,而且把各種補綴做成可以切換的選項,還有對 Unicode 的相容性,整個程式碼可以說是大翻修;目前的 0.3.4 版大概祇賸下拖曳式 SCP 功能尚未重新寫完外,完成度已經可以媲美 pputty 0.2.3 版了。

曾經用過 pputty 的朋友請試試看最新的 PieTTY 0.3.4 ;還在因 PuTTY 中文問題而困擾的朋友更要來試試看 PieTTY !

最後還是要提一下,如果妳覺得 PieTTY 對妳的工作助益良多的話,也別忘了量力捐助 piaip ,鼓勵他繼續維護這份作品吧!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