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餘瑣碎] 歷劫歸來

這裡似乎離線了一整個月,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其實很白癡啊,是這樣的:

八月一號起,學校附設醫院變成 T 大附設醫院的分院,所有權及經營權都交給 T 大附設醫院,於是醫院旁邊這個校區(城區部)的計算機中心(同時也是附設醫院計算機中心)就變成 T 大附設醫院的計算機中心,城區部技術支援組也隨之解散(對,解散),原有人員不再負責維護,相關事宜轉交校本部計算機中心。

就在這個時候,剛好城區部發生線路變更,新牽了 ADSL ,在一團混亂之中,工作移交又沒有處理好,於是導致這麼長久以來,從校外都無法連到這裡。

於是敝人在下我,也就是畢不了業的悲苦研究生,祇好自己含辛茹苦地徹查網路一一回報,又經過了兩個星期,終於纔讓這裡回來。

就在這段時間內,我剛好也正在(實體地)搬家,可謂千頭萬緒、心力交瘁、千瘡百孔……

不過總之是回來了,還請各位朋友繼續支持捧場。順便預告一下,不久的將來我的生活還會有另一番變動……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