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涵養] 企業數位學習—實務社群與知識分享

今天我出席了經濟部工業籍數位產業政策與人才培育計畫的數位學習進修課程,這一個課程單元的主題是「企業數位學習—實務社群與知識分享」,而我負責講課的是最後一段,「知識分享的新工具」。

很可惜地這一次我沒辦法全程參與,祇能在課程第二天中午纔出現。按照我平日的習慣,我比較喜歡先聽聽前面的課程講了些甚麼,然後我會調整自己要講的內容,讓學員能夠前後融會貫通。

我這一次講課的投影片位於 https://jedi.org/p4/slide/20040325_III/root-0.html ,囊括的內容包含了 Blog 、 Wiki ,最後也大略提到了 Orkut ;聽眾的反應應該還算不錯,至少我講笑話的時候每個人都笑了。我也分別做了 MindManager X5 Pro 版本的 20040325_III.mmap 和 PowerPoint 版本的 20040325_III.ppt ,有需要的朋友也歡迎自取。

這一次,本來我自己還打算錄音的,可惜因為設定上的差錯,導致檔案亡逸,所以就不能提供給各位了。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