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人生] FeedDemon 1.0 RC-1 中文化

昨天 (2003/10/19) Nick Bradbury 釋出了 FeedDemon 1.0 Release Candidate 1 ,我今天則做完了中文化。妳可以在此下載 FeedDemon10RC1-zh.exe ,這是個會把語系檔自動放到妳 FeedDemon 目錄裡的安裝檔,包含了繁體中文( BIG-5 和 UTF-8 都有)以及簡體中文( GB2312 和 UTF-8 都有),也可以在安裝過程中決定要安裝哪幾份語系檔就好。若需要手動取得單獨的檔案,也可以到 http://p4.elixus.org/member/Jedi/l10n/FeedDemon/1.0RC-1/ 找,或抓 FeedDemon10RC1-zh.rar/FeedDemon10RC1-zh.zip 。以下還有兩件事得注意:

1. 裝了這個版本的 FeedDemon 後,妳原本取得的新聞項目都會消失,祇有「監視」和「新聞倉庫」裡的東西會被留下來;所以安裝之前妳最好把重要的新聞項目複製到新聞倉庫去,或乾脆匯出成 RSS 檔案。(請先閱讀發行註釋

2. 裝了這個版本的 FeedDemon 後,請先不要選「 Launch FeedDemon 」;接著安裝完中文語系檔後再執行 FeedDemon ,這麼一來就能在「歡迎精靈」裡就開始使用中文介面。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