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餘瑣碎] 生日快樂

通常我的生日都很悲慘,就算是今年的生日,頂多也祇能說是苦盡甘來吧。

那一天,我起床的時候已經八點了。平常這時候我已經在聽力室裡面開始處理病人了。這是我在中油的第一次遲到,而且一遲就是一個多小時。因此這一天我在上班的時候馬不停蹄地處理病人,一刻也不得休息,而且還挪用到中午的休息時間。

這一天照樣累得要命,一直到晚上纔有改觀。

因為 keichii 即將離開台灣,所以剛好這一天晚上辦了聚餐。晚上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後來我回到家後,赫然看到我買給自己的禮物已經從 Amazon 寄到了!

The Complete Star Wars Trilogy: Original Radio Dramas 的盒子照片
Star Wars Dark Forces: The Collector's Trilogy 的盒子照片

我買給自己的是一套限量(但是其實已經出版十多年了)的 The Complete Star Wars Trilogy: Original Radio Dramas ,和另一套 Star Wars Dark Forces: The Collector's Trilogy 。前者總共 15 張 CDs ,後者則是 6 張 CDs ,都是廣播劇。我努力抽空把它們都轉成 MP3 了,真是不錯。

我一邊拆盒子還一邊拍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裡看這些照片。(大心)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