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人生] FeedDemon 1.0 Beta 3a 暨中文化

前幾天 (2003/08/05) 下午, Bradbury 釋出了新的 FeedDemon 測試版 — 1.0 Beta 3a ;這是我目前覺得還算相當好用的 RSSFeed Reader ,於是晚上我就跟它的語系檔奮戰了一下,初步做完了中文化。

我做了一個中文語系安裝檔(不過這個安裝檔本身的介面語系是英文的,這是為了要在繁簡不同的 Windows 平台上都能夠正確顯示),內含有繁體中文語系檔跟簡體中文語系檔,祇需要一直按「 Next 」就可以幫妳把語系檔安裝到正確的地方去。

妳也可以單獨下載繁體中文語系檔,我另外也為對岸的朋友準備好了簡體中文語系檔,一樣歡迎取用。這兩個檔案剛剛纔又更新過,稍微做了一些調整,讓畫面顯示再好看一點。

註:我剛剛又放上了新的版本,修正一些瑕疵,請抓了之前版本的人更新。

如果妳打算手動安裝這個語系檔的話,方法很簡單,如果妳的 FeedDemon 安裝在 C:\Program Files\Bradbury\FeedDemon 的話,那妳就祇需要把這個壓縮檔解開到 C:\Program Files\Bradbury\FeedDemon\Data\lang\ 就可以了。

接著請重新啟動 FeedDemon 然後按下 F8 叫出 Options 視窗,從第二個分頁 Appearance 裡把 User interface languageEnglish 換成 Traditional_Chinese (繁體中文)或 Simplified_Chinese (簡體中文),最後再按下 OK 就可以了。

接下來請再次重新啟動 FeedDemon ,所有的對話窗纔會徹底中文化完成。

目前的中文化在某些地方顯示上仍然不完美,會有字好像被截掉一段的感覺,如果可能的話我將在未來修掉。另外如果各位發現有翻譯不當的地方,也請趕快告訴我。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