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字印刷] 用 TopStyle 來編輯 Movable Type 模版

TopStyle 是 Windows 上相當好用的 CSS 編輯器,也可以拿來編輯 HTML / XHTML 文件,甚至還可以用 Gecko 引擎來預覽

根據來自 TopStyle Blog 的消息Brainstorms and Raves 介紹了 HTML Editor Extensions for Movable Type ,目前分別提供了給 DreamweaverTopStyleTextPad 等不同編輯器的版本。妳也可以在 http://dreamweaver-mt.sourceforge.net/download.html 找到其他版本以及最新釋出的版本。

其實這就祇是一堆 Movable Type 的標籤集合,幫妳定義好每一種標籤的用法(是否需要關上的標籤、有哪些屬性可以用)罷了,但是有人努力整理這些,我們當然就可以很快樂的拿來用。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