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字印刷] 全世界第一本講 Movable Type 的電子書!

今天得到的消息,在 dh's memoranda 有一篇『インプレスの「ウェブログ入門」』,介紹了即將在八月上旬上架的「 Movable Typeで今すぐできるウェブログ入門」作者是平田 大治,售價 ¥1,800 ;據稱這是「全世界第一本講 Movable Type 的書」。

看來我慢了一步,我這一本書大約得等到八月下旬纔會出版(成為全世界第二本講 Movable Type 的書?);不過我的電子版已經完成了,這就可以宣稱是「全世界第一本講 Movalbe Type 的電子書」了吧?

我這兩天努力新做了 mtbook.net ,可是 Gandi 的 DNS 卻一直沒有更新,因此各位此刻可能都還沒辦法連到這個站。迫不及待的朋友可以暫時先連往: http://mtbook.z6i.org

如果妳知道如何編輯自己的 hosts 檔案的話,請把 mtbook.net 指到 140.131.91.50 ,這樣就可以率先看到這個站台(並且下載電子版)了!

提示:對於 Windows 的使用者來說,祇需要以記事本編輯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這個檔案,然後加進一列:

140.131.91.50	mtbook.net
就可以了。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