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字印刷] Dive Into Accessibility

經過了一個星期,終於把整本 Dive Into Accessibility 翻譯完了。

這本書的書名我譯做「深入親和力」,內容是以很淺顯的方法告訴妳 25 個增加網站親和力的技巧。他主要的套用情境就是 blog ,並且針對像是 Movable Type 等工具詳述了實際採行的步驟。

無論妳祇是想自己寫網頁,或者是正在使用 Movable Type 或其他網誌工具,都應該要讀一讀。

這本書的原始網頁在 http://www.diveintoaccessibility.org/ ;這個翻譯計畫是由 hlb 所發起並且向原作者 Mark Pilgrim 取得所有檔案後、我再與他合力完成的,所以妳可以在這裡找到最新的翻譯。我自己另外在 http://dia.z6i.org 做了映射(簡體版在 http://dia.z6i.org/cn/ ),同時也把譯詞重新調整成與我所撰寫翻譯的手冊一致,歡迎交叉查詢。

jed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