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人生] 格與響

剛剛又把板面做了一點點調整。

主要的變化有兩個:首先是最上方的標誌區,關於 Entry 跟 Comment 的計數,我把他們中文化了。另外一個變化是「陳年舊帳」裡的 Weekly Archive Listing 我已經修改成短格式了。

在第一個變化裡,我繼續沿用 ilya 的翻法,把「部落格」的單位以「格」計;因此「迴響」的單位就是以「響」計了。雖然乍看之下妳可能會有一點不習慣,但是不妨多體會一下,還挺好玩的。

在第二個變化裡,我好不容易才問到 ipa 她們的作法,原來得要用 MTArchiveDate 才能夠指定 format ;之前我用了 MTArchiveTitle ,難怪試不出來。

這裡還有個插曲,昨天晚上我本來想直接在 ipa 的部落格 上面寫 comment 問她的,結果他們硬碟居然剛好在那個時候滿了,害他們資料庫損毀,遺失所有的 comments 。 @@"

jedi.org: